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长青金属表面工程有限公司

热喷涂、金属表面修复强化等,造纸行业烘缸表面强化及造纸机械的 喷涂维修;电厂锅...

您当前的位置: 山东长青金属表面工程有限公司 » 新闻中心 » 煤粉生产、输送系统零部件损坏的金属表面防腐
新闻中心
煤粉生产、输送系统零部件损坏的金属表面防腐
发布时间:2018-06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燃煤输送机虽然化学腐蚀相对较小,但是长期直接与燃煤接触,造成了磨损相对比较严重。我们公司针对这一问题,可以采用电弧喷涂技术,在输送板表面喷涂氧化铝陶瓷涂层,硬度和抗磨损程度都很大程度的提升,防腐性能也显著提高。
    磨煤机械和煤输送机械受煤块、煤粉的直接磨损,属典型的磨粒磨损。这些易磨损部件的防护问题、用堆焊法和热喷熔法较好。如磨煤辊目前多采用堆焊法,但辊道和输送板等部件因堆焊易造成变形而多采用热喷熔法,如河南某电厂的输送板采用热喷涂方法使寿命提高了5~7倍。
已经有301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